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

降尘配件;脱硫系统;加湿系统;脱硫喷嘴及其他配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三安科技
  • 电话:022-23961717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FB高压细水雾喷嘴——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
FB高压细水雾喷嘴——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FB高压细水雾喷嘴——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 
品牌: 消防喷嘴
型号: FB-
规格: 1/4",1/8",1/2"等内螺纹和外螺纹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5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3-13 14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材质:不锈钢
工作压力范围:0.8~2.5MPa
流量系数:K=3.5、4.5
喷头过滤网:不锈钢
FB高压细水雾喷嘴产品介绍:
        压细水雾喷嘴经过特殊的内部旋流结构,使水在较高的压力下形成水雾微粒,通过水雾微粒来灭火,比普通的喷淋灭火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。水雾微粒10-132μm微粒,遇火候迅速汽化,体积可膨胀1700-5800倍,吸收大量的热,使燃烧表面温度迅速降低;同时,水汽化后形成水蒸汽,将燃烧区域整体包围和覆盖,使燃烧因缺氧而窒息。细水雾在灭火和降温、除尘方面的巨大优势,使其作为一种新型技术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。
FB高压细水雾喷嘴特性:
        高压细水雾具有高效冷却,窒息等双重灭火机理,形成了介于液体和气体之间的一种特殊状态,用水量是传统灭火手段的1%-7%,效率是其200-300倍。
FB高压细水雾喷嘴应用:
        均衡的表面冷却,高效吸热; 窒息灭火,而且只发生在火源周围;冲击乳化和稀释;阻隔热辐射;洗涤烟雾和废气。
产品名称:FB高压细水雾喷嘴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水雾化喷嘴——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| FE塑料细水雾喷嘴——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| FA细水雾喷嘴——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| FB高压细水雾喷嘴——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| FD防地漏细水雾喷嘴——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| FF燃油雾化喷嘴——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 | AAZ精细雾化喷嘴——天津三安科技有限公司
询价单